开学安全不松懈 健康迎接新学期

来源: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2022年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工作能够平稳有序开展,我系严格落实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我校于911日—912日两天组织19级、20级和21级的开学工作。因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进入校园需通过测温、出示健康码、提交抗原试剂盒结果等程序多层查验以确保学生们的校内安全,巩固每一道安全防线。

我系积极配合学校开学防护工作,志愿者们熟知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位学生入校都能做好登记报告以及配合事后的核酸检测高效开展;老师们帮助指导工作、监督工作完成质量,为开学工作平稳进展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盾。

时光不息,担当不止。无论是维持学生返校秩序,还是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在化学系师生的团结协作下,校园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展,确保了校园内的秩序井然,坚决守住校园第一道防线,助力同学们健康迎接新学期。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