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627日,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20226月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师院党委工作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海莉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海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她强调,化学系全体教师要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解放思想,上下一盘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结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我系实际情况,增强科研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化学系更进一步发展。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表了学习感想,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生工作、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有助于进一步解放全系师生的思想,团结全系师生,凝心聚力,为推动化学系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师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