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化学系党总支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组织了理论学习、革命文化与服务学生三位一体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3418日,化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重学《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所做的9个方面的修改,这是一次以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的主题党日活动; 54日,化学系学生党支部38名学生党员参观游览大钊公园,重温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和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精神境界,这是一次以榜样力量实现精神引领的主题党日活动。516日,化学系第14届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如期举行,化学系16位党员干部志愿指导学生比赛,旨在增强学生化学素养和实验操作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教书育人校园主战场,化学先锋在行动!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