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201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3-06-05 点击数:

 

青春不朽,梦想起航

 
 
 “当你们踏进社会的大门时,要踏实工作,老实做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明天的曙光,向着未来展翅翱翔!”马书记句句家长般叮咛让人不禁泪湿眼眶。为了向09级毕业生道最后一次珍重,6月1日晚上7:00,化学系在行知广场成功举办了“致青春——且行且珍惜”送老生暨实验技能大赛和职业规划大赛颁奖晚会。校团委书记刘金玲、化学系书记马广宽、主任沈玉龙、辅导员石瑾、郭小松及各位嘉宾老师亲临晚会现场,与全体同学一起欢送2013届毕业生。
在一曲动感的音乐声中,一段轮滑表演精彩上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节目中热情奔放的舞蹈、激情洋溢的歌曲彰显着青春的活力;独具风采的师生走秀和荣誉展示走秀体现着别样的风采;幽默的话剧和动感的健美操表演将青春演绎的酣畅淋漓,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趣味洋溢的现场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期间,晚会还依次进行了实验技能大赛、职业规划大赛的颁奖仪式。最后,晚会以一段短片,回味了青春的宣言,以一曲《祝福》,唱出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愿。
四年,很长,记载了无数的笑泪心酸;四年,又很短,一曲欢歌便唱尽了情谊。可是,未来的路还很长,青春没有终点,那就继续奋斗,让青春不朽,让梦想起航!
                                                                                                                   (化学系记者李珍珍等)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