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初赛

来源: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职业素养,加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其教师技能水平,我系特于106日下午200在南苑3101310231033104310731083109教室进行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即说课大赛。比赛分1819级非实习生和17级实习生共两个赛道进行,邀请化学系全体理论教师担任初赛评委,为参赛同学提供现场提问与点评。

比赛形式主要为学生现场说课:学生首先介绍自我,然后说明所讲课程,明确本课目标以及重难点,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师姿态等多方面展示自身的教师职业技能基本功与教学素养。为让教学过程不过于枯燥无味,同学们通过作画,视频等方式来提高学习乐趣营造学习氛围。台上同学落落大方,熟练讲学,尽显教师才华;台下同学认真准备,反复练习,耐心等待。评委老师点评妙语连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给参赛选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化学系师范生的教师职业素养和就业技能,为培养合格的中学化学教师打下了坚实基础。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