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迪牧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唐山迪牧化工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古冶区化工园区,东邻林吕铁路、南依京唐港、西邻205国道,北距京沈高速公路10公里。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金14000万元,是新组建的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公司已投产的项目包括10万吨/年混合苯加氢装置、10万吨/年洗油提质装置和4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15万吨/年苯加氢装置和60万/年原料预处理装置,以上项目均列入唐山市古冶区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9亿元,总占地面积408亩。

根据企业当前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广大专业院校(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煤化工、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等化工相关专业)诚聘混合苯加氢生产、环保、公辅等人员。从事过焦油加氢、苯加氢或相关装置者更佳,具有化工专业的院校学生及人员可放宽条件:

1、招聘岗位:工艺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1)负责车间工艺卡片的制定及组织实施;2)负责日常工艺纪律检查及考核;3)负责生产异常的检查和分析;4)负责生产现场管理。

岗位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2)具备一定化工基础知识;3)有蒸馏或加氢生产管理经验。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2、招聘岗位:现场外操20人)

岗位职责:1)蒸馏装置操作以及现场巡检;2)设备开停、切换、运行维护等操作;3)安全设施的检查和维护;4)各种突发情况和事故的处理。

岗位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相关专业;2)1980-1990年出生;3)具备一定的化工基础知识,对加氢或蒸馏工艺、机泵原理及使用、换热原理等有一定的掌握;4)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要求。

工资待遇:实习期间工资3500元,三个月实习期后工资4200-4600元。

3、招聘岗位:化验员(5人)

岗位职责:1)外来原料的取样、化验;2)装置运行期间各种油样、水样的化验分析3)储罐样品的定时分析;4)配置化验药品;5)化验设备的巡检及故障排查

岗位要求:1)中专及以上学历,分析相关专业;2)35周岁以下;3)了解一定的化验分析原理;4)懂得化验设备仪器的使用及检查;5)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要求

工资待遇:新入职化验员实习期间工资2700元,三个月实习期后工资3500元,上岗三个月后工资3500元左右

4、招聘岗位:电仪工(招聘8人)

岗位职责:1)负责化工生产过程中自动化仪表、在线色普、在线拉曼等分析仪表及附属设施的巡回检查、维护保养、定期检修与故障处理,确保其正常运行;2)负责操作自动化仪表,配合化工装置开车生产;3)负责对DCS系统的定期检点试验;4)按照周检计划,对检测仪表进行周期检定;5)负责自动化仪表的更新、安装、调试及投用等工作;

岗位要求:1)电工具有电工操作证;2)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3-42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可适当放宽入司条件;3)服从领导安排,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试用期3500元,转正后4300-5000元。

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唐山市古冶区唐山迪牧化工有限公司

(二)工作时间:按国家规定的行业标准执行

(三)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及公司相关制度执行各项薪酬待遇及社会保险待遇(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2、工资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内,进行考试定岗,定岗后实行公司薪酬待遇(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健康补贴+夜班补助)+奖金;

3、人员一经录用即签订国家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提供本地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通勤车、班中餐。

5、公司每年对员工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6、员工生日福利。

7、年工工资每年60元。

7、享受公司亲情文化基金(包括员工结婚、生子慰问金及员工家属辞世慰唁金)。

联系方式:

电话:0315-7353500

邮箱:teamltd@126.com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