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2019年师范生讲课大赛安排

来源: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要求,为更好地培养“师德+能力”的师范生,检验实习生教育实习的成果,促进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化学系特举办2019年师范生讲课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化学系2016级化学专业本科1班和化学专业本科2班的优秀实习生:李嘉廷,谢兰,吴秋颖,郑双娜,袁彦明,王祎涵,刘畅,王雅婷,李前前,史志珍,彭增曼,刘春雨。

二、比赛流程及安排

时间 625日下午14:30-19:00

地点  第一合班教室 

比赛内容:自选中学化学课本上内容。

比赛形式:模拟上课,时间不少于15分钟,必须有板书,不得使用PPT。各选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奖项设置:比赛按成绩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获得者择优推荐1名代表我系参加校级观摩和验收。

化学系2016级和2017级化学专业本科班所有学生观摩本次比赛。其他专业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化学系

2019619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