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应届大学生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旅,绽放青春,我系于3912303号楼3107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征兵动员大会。

化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静、辅导员赵景莉、辅导员顾婷婷、毕业班班主任关俊霞老师以及两名退役复学的学生贾继豪和高龙参加此次动员会议的动员工作。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从参军入伍的报名程序以及参军优抚安置政策等方面为学生作了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参军入伍的政策。

 12

随后,已退役学生贾继豪和高龙分别分享各自的军旅生活,并对应征入伍条件和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特有的优势,退役后享受升学就业的相关福利政策。最后,陈静副书记激励同学们:应该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实现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34

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实现强国强军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我系一直高度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