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召开综合测评新办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的综合测评工作,我系特于313日在南院主楼12层会议室举办“化学系学生综合测评工作专题会”,化学系各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专题会,会议由化学系辅导员赵景莉老师主讲。

会上,赵景莉老师带领各位班级负责人共同学习了《唐山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试行)》,并对其中的一些条例进行深刻解读。

综合测评会2

随后,化学系21级化本二班的班长贾继豪向大家分享在开展学生综合测评工作中的经验和新办法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综合测评会3

此次综合测评专题会的召开,为之后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提高了化学系的班级凝聚力,更为后续推优入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