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爱国主义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之志、奋斗之心,化学系于2021919日下午在晶博楼三阶梯为全体新生举办入学教育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宣讲团应邀进行宣讲。

a799c3bca10c77d5685d277ac701c78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宣讲团以《铁肩担道义,热血铸信仰——从大钊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为题,以李大钊同志革命信仰的萌生、确立、践行、献身为线索,深情回顾了李大钊同志光辉的一生,表达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钊精神、矢志艰苦奋斗的真挚情感,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大钊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903ce7f1fb21811e0eba32155270086

本次宣讲有助于全体新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勇担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青年声音,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赓续红色血脉,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