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广大学生政治觉悟,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2021923日下午,化学系在南院第九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化学党总支副书记陈静担任主讲,2021级化本一班、化本二班、化本三班、化本四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陈静副书记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进行宣讲,她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宣讲过程中,陈书记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理念与优秀领导人物的英雄事迹相结合,引导学生更加深刻地领悟建党精神内涵和实质。宣讲中,为活跃气氛,陈书记围绕青年一代如何更好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启发大家积极提问,阐述观点,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陈书记最后要求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努力做到:一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要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四要真正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她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扛起历史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时代追梦人。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