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团总支举办主持人大赛——最美青春季

来源: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大学生业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2022115日,化学系团总支主持人大赛复赛-最美青春季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化学系团委书记顾婷婷主持,温吉、魏若颜、赵艺聪、王欣润、李晓月、李晶晶6名同学参加比赛,22级部分同学前来观看。

 

用话筒挥斥方遒,用奋斗证明拼搏无悔,让青春张扬,让舞台见证逐梦的光芒。本次活动获得了化学系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位选手晋级本场复赛。复赛阶段包括两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选手们自我介绍新颖独特;模拟主持精彩亮相、亮点纷呈。同学们倾情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比拼,王欣润一路过关斩将,凭借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最终夺得冠军,温吉、李晶晶并列第二名。

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难忘。让我们期待化学系团总支举办的竞赛越来越好!期待年轻的大学生用理想点亮人生的舞台。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