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隔空对话,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欢送离别的毕业生,化学系近期组织开展“隔空对话,筑梦未来”主题活动。

隔空不隔爱,一言一语系深情。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挂念着即将毕业的学长和学姐,用化学学子特别的方式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献出自己一份心意,传递一份祝福,让师哥师姐在爱的环抱下踏上新的旅途!“砷”活“铷”昨日,师院“镁”好“硫”“锌”中,愿今后“镁”事连连,老“铁”相依,寻得伴“铝”……是他们对学长学姐们的不舍和祝福。

难忘浓浓师生情,寄语殷殷启新程。除了学弟学妹,系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老师们通过最后一次班会、微信、电话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纷纷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美好祝愿和真诚期望: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本次活动不仅给毕业班同学们毕业季增添了珍贵的回忆,也让非毕业生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并对未来充满信心。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化学系全体师生祝福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勇往直前,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