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公费师范生养成记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化学系公费师范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深入培养化学系公费师范生的师德风尚,激励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化学系特开展公费师范生养成记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公费师范生“双提升”工作,打造化学系公费师范生品牌,加强对公费师范生专业技能与师德修养的常态化练兵比武活动。化学系特开展“三笔字“大赛、“朗读者”大赛等各项师范技能赛事活动。21级公费师范生特举办“言和法度,行合师道“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同学们对日后如何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进行交流。化学系还举办以“学习大钊事迹,感悟大钊精神”为主题的“朗读者”大赛活动,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这两项活动鼓励学子在常态化赛事训练中夯实专业基本功,提升职业素养,争优创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

  •  板书主题班会   

为养成公费师范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传承师风师德,立德树人的精神,成长为优秀杰出教师,化学系公费师范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阐明阐明自己选择公费师范生的初心,分享自己不断努力学习进步、向着四有好老师不断迈进的心路历程,为人师表、志在桃李的伟大志向和教育情怀。

                       化学系通讯员:赵景莉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