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举办公费师范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朗诵者比赛

来源: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为活跃化学系学习氛围,培养我系学生的读书兴趣,提升我系公费师范生的综合教学素质,化学系于104日下午3点组织22级,21级,20级的公费师范生分别在310131023107三个教室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朗读者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004225752

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刘会媛、韩旭朝、王磊、邢月、赵景莉、王瀛和顾婷婷七位老师莅临指导,并针对同学们现场的朗读表现给予打分。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讲台上的他们神情自信、举止自然、谈吐清晰,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他们自信大方的形象更是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朗读者比赛活动按级别共评定出22级李佳琪,21级王诗迪,20级朱美怡三位第一名成绩获得者。

微信图片_20221004235004

    此次朗读者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阅读氛围,加深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出我系公费师范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对提升我系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