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成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按照学校要求,化学系于2022930日为全系3702022级新生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郭海莉、副书记陈静以及韩旭朝、邢月、王瀛等三位22级新生班主任分别主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围绕着“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主题,郭书记引导全系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科学防疫,继续书写疫情防控这张“长”卷,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告诫学生们谨言慎行,在网络空间答好“听党话 跟党走”这个时代大命题,牢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各分会场由陈书记和三位新生班主任对学校文件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传达,并引导学生们深刻领会师院党委“从严治校、严管厚爱”总要求,以实际行动答好成人成才人生“重卷”。

 

主题班会之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喜迎二十大,做模范大学生,做合格师院人,这是新时代,是国家,是学校对年轻学子的要求。通过参加这次极具意义的主题班会,学生们受到了教育,得到了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学生们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