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城助力 为青春添彩——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全力营造全系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志愿服务团队小分队二队组织本系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并于318日进入鹭港社区展开本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静书记、赵景莉老师和顾婷婷老师带队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19093041

化学系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他们个个激情盎然、神采奕奕。本次创城志愿活动我们旨在做好社区的清洁工作,清理垃圾死角,为居民们提供方便,提升街道环境卫生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319093006

师生们来到社区,充分发扬了我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钉钉子精神,清扫路面、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大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9093034

 

本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展示出志愿者应有的勤奋认真与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我系大学生努力奉献的青春活力。顾婷婷老师表示将持续开展此形式的志愿活动,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引导我系同学们都能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