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

来源: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期开讲啦!2022322日下午300-5:00,由化学系博士罗宝晶老师主持及辅导,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咨询采取了腾讯会议的方式。

罗宝晶,2006.9-2010.6获得烟台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学学士学位,2010.9-2016.6获得天津大学材料学工学硕士及材料学工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高分子材料结晶行为与结晶机理、材料结构与性能的调控。内容涉及到聚烯烃、聚乳酸等材料结晶结构与结晶行为及其机理的研究,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制备、改性及性能调控的研究等。

在考研咨询期间,同学们提出了如何准备考研、如何报考、是否可以跨专业考研、四大化学是否是所有院校的考核目标等问题,罗宝晶老师立分别做出了详细而精准的解答。她希望大家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如果决定考研就要坚持不懈,成功并不青睐那些聪明的人,而是关注那些最能坚持的人。要对自己有信心,始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有志者,事竟成。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