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期

来源: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开讲啦!2022329日下午300-5:00,由化学系博士张源老师主持及辅导,本次咨询仍然采取腾讯会议方式。

张源,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主要讲解分析化学,仪器分析,基础化学实验III,主要研究领域为纳米材料的绿色制备及其检测应用。

在考研咨询期间,同学们提出了考研如何择校、分析化学考研现状、考研资料获取途径等方面问题,张源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的解释,并将自己的读研经历穿插其中,给同学们举例,使同学们能有更深刻的体会和了解;同时鼓励学生和大四学长学姐进行交流,获取宝贵的备考经验以及珍贵的考研资料。在解惑的同时,给予同学们鼓励,希望大家在考研准备的过程中积极努力,磨练自己的毅力,沉淀自己的性格,这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最后,对学生们给予厚望,期待明年考研上岸的好消息。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