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期

来源: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七期开讲啦!2022510日下午300-5:00,由化学系博士郭强强老师主持及辅导,本次咨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

郭强强,2015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同年9月在唐山师范学院任教,副教授职称。主持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发表论文及专利十余项。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能源化工、清洁能源利用、高温气体冷却设备的开发、绿色缓蚀剂及化工新型材料合成等。

本次考研线上咨询人数共60人。郭强强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还是考公、如何获得专业课资料、一年制研究生利弊、目前就业形势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他分析了专业课及专业选择的利与弊,强调了英语和数学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避免了头重脚轻。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