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期

来源: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化学系考研咨询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八期开讲啦!2022517日下午300-5:00,由化学系博士刘建东老师主持及辅导,本次咨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

刘建东,河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兰州大学硕博连读获理学博士学位,曾任浙江普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及工程师。主讲课程为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化工过程开发、化工安全技术、化工安全工程。

此次会议,刘建东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和指导。刘建东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说到英语的学习不仅仅是背单词,还要兼顾语法等方面的学习,并且他建议考研的部分同学在前期阶段可以进行英语真题的练习以促进英语成绩的提升。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