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组织本系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我校于108日起分院系展开核酸检测任务。为保证不干扰化学系学生的课程学习时间及午休时间,我系定于11:3012:30实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由化学系本系师生全权负责。为确保我系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我系新进教师、班主任齐上阵,更有我系领导、书记、主任深入基层,坚守检测一线,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准确落实。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披着红马甲耐心细心地投入其中,有的规范同学们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隔;有的引导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班级位置快速入队;有的提醒同学们提前打开健康码,把手机亮度调高,以便扫码节省时间。同学们遵守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积极主动配合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带着希望传递温情。

 

化学系的核酸检测已经接近尾声,是我系每一位坚守在检测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本次检测工作让我们体会到化学系领导班子的辛勤努力,也彰显出青年大学生有担当的良好风气。我们相信,凛冬已过,皓月长明。

                                     (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