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28日上午,化学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郭海莉主持。

学习以集体研讨交流的形式展开。郭海莉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认识和理解: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增强斗志,在面临考验和危机时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中心组成员依次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好地理解了“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其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