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 产教融合谱新篇

来源: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为贯彻师院“21122”工作思路,主动承担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使命,持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2023321日,我系在系主任王丽红的带领下,于静副主任、邢月老师、郝澜老师赴唐山三友化工新材料研究院交流对接了进一步深入开展科研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唐山三友化工新材料研究院负责人就公司的情况及正在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包括两碱一化三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和进一步完善的自循环系统,并提出了当前三友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所需的人才方向。之后,系主任王丽红就化学系情况进行了简介,并表示愿与三友化工新材料研究院深入展开合作,在产业发展中提供理论支撑和技术支持。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推动了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实习基地等工作落到实处,为不断深化产教城融合,谋求持续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化学系将结合自身科研优势、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