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1030日上午,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化学系领导班子在一号楼十二层化学系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系领导参加会议,总支委员和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主持。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马广宽、马连营、李德玲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的有关规定,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查找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然后领导班子之间按照要求在领导班子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用好权力、履职担当等方面进行相互提醒警醒。

总支书记马广宽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此次专题检视会议为契机,领导班子还要继续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通过检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切实从广大师生利益出发聚焦在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上,同时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