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到李大钊故居、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119日,化学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李大钊故居、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大钊故居,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瞻仰了先生生前的生活照片、手稿、书刊、遗物等历史资料,对李大钊的家庭、成长环境和献身革命的历史有了真切的认知。在李大钊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以无形的力量,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伴随着讲解,党员们认真参观,目睹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真实的先烈遗物,同志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献身革命的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大钊精神所蕴含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救国救民的责任感和为党的事业不怕牺牲的无限忠诚,在学习、生活中有发扬“铁肩担道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