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青年志愿者捐助滦南爱心小院

来源: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志愿者与残疾儿童在一起欢歌笑语,愉悦的氛围充满整个小院。为了给社会上的智障、残疾儿童送去更多关爱与温暖,519日,化学系青年志愿者带着在学校募捐的文具用品、衣服,经过2个小时车程颠簸,来到了感动中国人物高淑珍开办的滦南爱心小院。
志愿者们与高淑珍亲切的握手交流,了解了当地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陪他们聊天,教他们唱歌跳舞。孩子们还主动为志愿者演唱了《隐形的翅膀》,一张张淳朴的笑脸,彰显了身残志坚的倔强,乐观的心态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随后,志愿者们将募捐到的所有物品分发给孩子们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就在夕阳的余晖中结束了爱心之旅。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还接受了山西电视台的采访,并对整个献爱心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我们相信,通过电视台的播报和青协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会有更多人加入到关爱残疾儿童的队伍中,使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化学系供稿)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