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圆满召开200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09-12-14 点击数:

 

  12月4日晚6:30,在第十阶梯教室,化学系隆重举办了200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教务处处长李学文、学生处处长李炳焕及化学系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分为总结表彰篇和庆祝篇。总结表彰篇上,曹文华书记对我系2009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学生处李炳焕处长发表讲话,对我系学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我系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接着,各位领导为我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中表现出的先进集体(优良学风班集体、优良学风宿舍)和优秀个人(学习标兵、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颁奖。最后,“学习标兵”代表发出秉承“勤学修己”优良校风,使化学系崇尚学习、自主学习、勤学不辍、勇于创新的学习风气不断浓厚的倡议。
  庆祝篇中,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播放了2009年化学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取得成果的视频短片。同学们还结合学风建设主题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在给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引发了他们在今后学习中的思考。本次大会对我系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总结,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风的内涵,为我系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