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引航之灯,助学子成才

来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帮助莘莘学子能够在英语之路上一路畅行,化学系于918日晚7点在南院九阶成功举办了英语四六级交流会。邀请了新东方优秀教师李婧,16级化学本科谢兰和凌艺伟同学为大家分享英语学习经验,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也到场聆听。

新东方李婧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给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四六级试卷的分值比重、备考流程以及得分技巧,尤其是在听力和翻译上给大家分享的技巧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接下来,16级化本的谢兰从单词积累、做题方法、考试技巧三个方面讲述了她的成功经验,并激励大家努力备考,越努力越幸运。凌艺伟则根据自己的备考经历提出了一些如何得高分,如何巧得分的建议。并为我们推荐了有效的英语学习APP百词斩,以及自己在学习方面的独到体会。

最后的自由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热情回答,让整个会场焕发生机。交流会结尾,石瑾老师为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发言,时间不长,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老师为同学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精心安排的每一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化学系供稿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