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学生代表队荣获2018校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唐山师范学院秋季运动会于2018101819日如期而至。化学系选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和雄厚的实力打破了四年第二名的僵局勇夺冠军。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化学系学生代表方阵,身着统一服装,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示出青年特有的蓬勃朝气教师代表队更是精神饱满、昂首阔步,传递着我系教职工的青春和活力。因此方队汇演获得了傲人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我系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在田径场上,同学们坚定的步伐,有力的摆臂,响亮的口号,无不体现出我系学子们昂扬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此外,我系积极组织同学们文明观看与参与,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化学系学子的勇敢、坚持和团结。

我系以162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系代表入场及领奖时,学生代表自豪的笑容及高高举起的奖杯彰显着我系全体师生内心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完美的诠释了化学系教师和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益感,展现了化学系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