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专场招聘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20141013日晚7点,化学系在晶博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部封磊老师主持,郭晓松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北诚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元氏县,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工集团公司。公司连年被评为“中国化工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现建成8万吨三聚氯氢项目、三聚氯氢技改项目。应公司需求,主要面向大三、大四本科学生,预计招聘化学化工制药类、农药学、植物保护等岗位的工作人员。
该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 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该公司的优势等。除此,同学们还详细地咨询了薪资、前景等问题,更是让大家的判断少了分盲目,多了份理性。最后,共有21名同学上交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不仅对该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对学习和就业有了明确的目标。走出校园,踏进社会,只有踏实肯干、不懈努力才能找到就业之门的钥匙。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