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本科实验教学平时成绩成绩量化考核办法

来源: 时间:2012-04-26 点击数:

 

1.为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强化对学生实验的指导和要求,强化对实验指导教师工作质量的检查和考核,决定从2006~2007学年开始,在全部实验课程中推行学生实验平时成绩量化考核。
2.学生平时实验成绩量化考核指标及登记表格方式见附件。各门课程主持人应组织课程组教师针对每个实验制定二级指标的具体要求。
3.学生平时成绩考核表实行公开考核,对学生公布,每次实验公布前次实验考核情况。课程结束后,作为学生实验成绩的依据。实验中心负责调查考核结果对学生的公布情况,并向有关教师及时通报。
4.全部平时成绩考核登记表课程结束后交系教学办公室,作为评定实验教师工作的依据。
 
责任编辑:化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