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组织2018级新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引导2018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912日晚1900点在晶博三阶梯,化学系李敏贤老师为2018级全体新生做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报告。

李老师从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深化改革的重大突破、民主法制建设的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的重大进展、人民生活的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强军兴军的新局面、港澳台工作的新进展、全方位外交的深入展开、从严治灾的卓著成效十个历史性变革指出了新时代的坚实基础;从站起来、建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依据指明:经济进入新常态,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从快速富裕到共同富裕,从世界大国进入世界强国;从“不平衡,不充分”指明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从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使命: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指出新时代的使命。最后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目标与部署。最后,李老师鼓励化学系2018级全体新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