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举办“讲述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故事会

来源: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2018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弘扬爱国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化学系团总支于11111900在学校会议中心举办“讲述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故事会。本次活动邀请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副书记马连营、团总支书记石瑾、校团委王微老师、化学系李敏贤、郭小松、刘会媛、李繁麟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红色故事会由化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瑾老师致开幕辞,她为在座的师生传递了她心中的红色记忆和理想信念,用澎湃的激情拉开了红色故事会的序幕。

化学系学子们情感真挚、精神昂扬的表演,重现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画面。李大钊、温三郁、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等英雄形象在舞台上得以重生,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和平的珍惜和对革命先烈的尊重与敬仰融入到表演中,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气息。结尾曲《红旗飘飘》把红色故事会推上了高潮,两位同学深情地演唱和工作人员挥舞的国旗使参加的师生们激情澎湃,大家一起挥手、合唱。

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马广宽为红色故事会做了总结讲话。他教导我们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铭记国家曾遭受的苦难,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马广宽书记的讲话让我们为之动容,红色故事会的震撼和感动让我们念念不忘。

 一个红色故事,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个红色故事,承载一个伟大的灵魂。化学系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重现了难忘的艰难岁月,展现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体现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让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