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师范)专业—校级重点建设专业

来源: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化学(师范)专业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21世纪基础教育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能够较系统、扎实地掌握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胜任化学及与化学相关学科教学的中、初等学校教师,以及从事教学研究、教育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并为日后成为中、初等学校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研究生教育输送合格人才。
主要开设高等数学、普通物理、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基础、仪器分析、基础化学实验、综合化学实验、化学设计研究实验、化学教学论、化学教学技能训、化学教材分析与教法指导等课程。
    目前化学专业拥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6人,博士3人。
责任编辑: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