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加强化学系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于201992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工作。

在党员大会召开之前,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全体会议,就委员补选相关事宜进行商议,后经化学系党总支同意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党员大会的筹备事项。教师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青主持。张青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理论学习、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了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上,张青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委员补选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补选产生了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补选产生的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刘建东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关俊霞同志为组织委员,李敏贤同志为宣传委员,舒世立同志为纪检委员,陈伟同志为统战委员。

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积极作为,努力为化学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唐山师范学院化学系版权所有 地址: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063000
联系方式:系办公室3863391 教学办公室3863391 学工办公室3863162

手机版